创先争优,迎“进博”,康复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9月1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PBL讨论室和30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进博会”宣传短片,通过宣传片使全体党员对“进博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感受上海进口博览会的不一般与多元化,理解学习举办上海进口博览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随后,支部书记宣读了《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专心记录学习。明确倡议书主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接着,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蒋晓明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迎接进博会组织开展的志愿者活动情况,要求学院党员教师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以进博会的召开为契机,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以自己的实绩为进博会献礼。王涌副书记谈到:此次进口博览会是当前上海乃至全国的一大盛事,要求党员同志一要积极参与,多看多听多学,要关注,要发现,要探讨;二要做好“主人公”“东道主”的角色,投身并奉献于“进博会”,立足做好本职岗位的同时,点滴小事也要做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进博会”争光添彩;三要在“进博会”前做好指导和引导工作,加强保障工作的进行。王红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教育工作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布置了我院当前工作任务及发展重点。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进博会”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257号201318
邮箱:kangfuxueyuan@sumhs.edu.cn